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THE CUITURE DEVELOPMENT CO.LTP OF HIFA
公告 | news
“十一”期间武汉市长带队检查地铁建设和安全运营情况

  

  10月3日,市长万勇带队检查“十一”长假期间地铁建设和安全运营情况,并看望慰问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地铁员工及广大建设者们。万市长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施“地铁+”规划,切实抓好地铁运营安全、工程建设安全和廉政建设工作,大力推进地铁战略性提速,加快实现“主城成网、新城通线”,更好地方便市民出行、服务城市发展。副市长汪祥旺,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等一行参加调研。

 

1.jpg

  武汉地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少东向市领导介绍7、8号线各个在建站点的艺术特色。周董介绍徐家棚站为手绘艺术表现形式,广大市民进入站点后可以感受到春秋季节的变换。

 

1.jpg

  万市长一行来到轨道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宏图大道站,周董介绍8号线主色调为“编钟青”体现湖北本地楚风楚韵特色。针对车站建设,万市长指出,不同站点设计,要结合周边人文特色,体现创新性,要特别注重细节和人性化,线路及站点图示要简洁方便,让乘客一目了然。

  在现场听取地铁建设和运营情况汇报后,万市长强调,地铁建设工程和运营管理,点多、量大、线长、面广,要持续抓好运营安全、工程建设安全和廉政建设工作;要大力推进地铁战略性提速,把地铁作为超大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先导工程,加快打造现代高效绿色公共交通;加快推进8号线一期和21号线建设,倒排工期、保证质量,确保年底如期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