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THE CUITURE DEVELOPMENT CO.LTP OF HIFA
公告 | news
武汉地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带队检查7号线艺术品施工进度

  2017年10月25日,为了确保十九大期间运营安全,同时保证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施工工作正常进行,武汉地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少东带队检查7号线野芷湖、板桥、湖工大以及建安街站的装修及艺术品项目。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分管领导曾铖带队参与检查。

  在检查中,地铁集团周少东董事长向随行工作人员介绍了站内的艺术品项目,对站内装修及艺术品项目表示肯定。我公司工程部分管领导曾铖也向地铁相关领导介绍了我公司艺术项目的创意概念:全线三角房设计方案以成语故事为主线,其中心思想涉及到“礼义仁智信”,人物形象方正平直,拙显工细,表现了湖北人正直为人,积极进取,礼仪为先的道德宗旨,其背景运用楚凤图腾串联其中,让整体前后连贯,强调华美舒展,疏密有度,具有很高的艺术观赏性和寓教于乐的可读性。地铁相关领导对7号线艺术品的艺术效果及施工情进度表示认可。

1.jpg

2.jpg

3.jpg

  成语故事系列艺术品设计及制作是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继武汉轨道交通2、3、4、6号线艺术品项目之后的又一力作,公司在全面提升地铁艺术品味的基础上,始终深耕城市艺术设计与建设,充分展示独特的城市风貌与文化品味,为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