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THE CUITURE DEVELOPMENT CO.LTP OF HIFA
公告 | news
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习生中期考核

  7月27日,文化公司组织2018年暑期实习生进行实习中期成果考核。此前,实习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结合所学专业和项目实际情况尝试设计相关项目的公共空间艺术品,在此次中期成果考核上进行方案汇报。

  在详细听取了实习生设计方案后,公司领导及指导老师肯定了实习生完成方案设计的工作态度,并称赞了方案中的闪光点,同时也指出了在实际项目中方案中需要细化的环节。

图片1.png

图片2.jpg

  据悉,文化公司于7月9日接收了由教务处选拔推荐的2018年暑期实习生,根据每名学生的专业和特点分配相应的指导老师。实习生在指导老师的引导下,根据自身情况设定暑期实践的工作方向进行实践,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项目中去,有针对性地提升了专业技能。

  为给实习生提供知识学习及专业交流的机会,公司在实习过程中开展赴京考察交流会,分享交流了公司承接项目的深化设计考察成果及调研央美公共艺术毕业展的相关情况。实习生在交流中开拓了眼界,创新了设计思维。

图片3.jpg

图片4.jpg

  在接下来的实习生培养中,文化公司将继续深入发掘和培养实习生的创新能力,构建服务学校教学的平台,有效实现教学过程与实践过程的紧密结合。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