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THE CUITURE DEVELOPMENT CO.LTP OF HIFA
公告 | news
文化公司召开安全文明施工部署会议

  为深入宣传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强化安全生产观念,提升全民安全意识,也是公司2018年“规范管理年”专项活动开展的举措之一,8月8日上午,文化公司召开安全文明施工部署会议。公司副总经理黎梅涛主持本次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黎梅涛副总经理表示2018年承接项目进入施工阶段,公司员工以及设计老师会经常进入施工现场,大家都应认真接受安全教育,进场时必须带好安全帽,严格执行相关安全规定。今年公司为给员工提供更全面的保障,使员工安心工作,继续购买了员工安全意外险。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讲解了公司为员工购买的安全意外险与社会保险的不同及其理赔规则、理赔流程。

  展开安全文明施工培训是施工安全管理的基本工作,也是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条件,保证了施工安全的有序可控。公司员工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深入学习了与自身安全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将在日后的工作中遵章守纪,继续将安全放在首位。

DSC04536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