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THE CUITURE DEVELOPMENT CO.LTP OF HIFA
公告 | news
武汉地铁吉祥物衍生品设计方案征集通知

  一、征集项目

  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吉祥物“楚楚”衍生品设计方案。

  二、征集流程

  1、无需缴纳任何报名或参与费。

  2、作品提交方式:metrofangan78@163.com

  3、作品一经送达,即视为者已全部知晓并完接受本征集规则。

  4、作品提交时间暂定:2019年7月14日(周日)晚10:00前(如时间改动则以我方通知时间为准)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多角度效果图,JPG 格式。

  2、作品的提交应包含视觉形象设计图及设计说明。

  3、递交的作品画面中不应出现任何与创作者有关的信息。

  四、设计要求

  1、结合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吉祥物“楚楚”做衍生品设计方案,一般就宣传推广而言,衍生品比如:毛绒玩具、立偶、手办、人偶服装、办公文具类等,一般都是生活中常用物件,或者创意礼品等。

  2、衍生品设计无指定要求,由设计组自由发挥创作单个或系列衍生品。

  3、设计师需保证提交的作品为原创作品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因此所造成的损失由设计组承担。

  五、奖金设定

  2000元/个,个数以业主方选用方案数量为准。

  (如:在您的衍生品方案中,您设计了一项吉祥物手办,被业主确定选用,您可获得2000元/个,确定选用了您的2个衍生品,则您可以获得4000元,以此类推... ...上不封顶!)

  六、征集对象(征集对象不受年龄及国籍限制,可为个人、团队或公司)

  国内外高校艺术类专业的教师与学生;

  各类艺术爱好者。

  七、联系方式

  活动联系人:方老师

  方老师:15007138593(微信同号)

  竞赛作品提交邮箱:metrofangan78@163.com

  八、资料提取

  登录百度网盘,复制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NUpGUJ-lmmG3t9SLGkkng 提取码: dj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