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THE CUITURE DEVELOPMENT CO.LTP OF HIFA
公告 | news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文化发展公司考察省外地铁艺术品

  2019年8月,为了推进武汉地铁项目工作进程、更好的迎接2020年新的工作任务,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组进行了外出考察。

  根据考察路线计划,文化公司考察组一行依次对西安、成都、广州地铁的公共空间装修设计、导向标识与公共艺术品进行考察。其中,西安站对地铁空间与商业空间互通部分设计装修进行了考察,成都及广州站的艺术品给考察组一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其公共艺术品激发了乘客对于艺术的追求,提升了市民对于城市的认同感。文化公司考察组指出,我们的作品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符合时代要求,努力提升艺术性与文化性。

  此次考察拓展了文化公司设计团队的视野,对公共艺术品新的材料工艺与创作提供了新思维。文化公司考察组认为此次考察大有收获,未来,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打造精品工程,为城市发展奉献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

3DC63945B66E955A7DF1E3E24958A852.jpg

3C0B406073609AC589B933D16B70CD46.jpg

微信图片_20190906145340.jpg

微信图片_20190906145335.jpg